学院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活动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学院老同志们的关切之情,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周厚才、高成、程巍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和部分老教师、老职工,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办公室、工会、经济管理系、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等有关部门系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领导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分享了学院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一直心系学院,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巨大进步,他们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附件【D154CE479573416C3BD04F9B6F8_B1FF314B_1397B.jpg已下载
附件【B762D09C29CD8D0B4901A85B7A4_33606517_2304A.jpg已下载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