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女职工开展“巾帼战‘疫’ 与法同行”网络答题活动
                   

3月7日至9日,为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战‘疫’与法同行”女职工网络答题活动。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处在抗“疫”的特殊时期,按照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统一部署,全院上下全力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网上教学,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为把各级组织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女职工心里,进一步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在维护健康、搞好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作用,工会决定以网络答题的形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答题的题目内容包括2020年学院工作要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妇女权益保护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巾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共同谱写了学院发展的华章。通过此次特殊时期的答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女性“四自”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来。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