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经济管理系曲秋霞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6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曲秋霞老师荣休仪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程巍、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工会副主席宋丽萍、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出席仪式。

仪式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曲秋霞老师的工作回顾视频。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书旺介绍了曲秋霞老师的主要事迹,代表经济管理系对她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程巍、韩淑君、宋丽萍代表学院为曲秋霞颁发了荣休证书、荣休纪念牌和荣休礼品。教师代表、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马玉梅向曲秋霞敬献鲜花。

程巍表示,教师荣休制度是我院尊师重教理念的重要体现,表达了我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重视。曲秋霞老师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曲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传承发扬荣休教师的优良传统,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曲秋霞,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副教授,1995年1月入职我院,一直活跃在教学一线,先后承担了营销调研实务、市场营销、国际市场营销、客户管理、世界市场行情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参与了多门精品课程的建设,多次参与省赛、国赛的辅导,主编、参编了《国际市场营销项目化教程》、《现代市场营销学》等多部教材,多次被评为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