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信息工程系柳淑花、王彩霞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6月11日,信息工程系柳淑花、王彩霞教师荣休仪式在1号教学楼第四阶梯教室举行。副院长高成、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工会副主席宋丽萍、工会办公室主任冯锟和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荣休仪式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巧奎主持。

仪式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柳淑花、王彩霞老师的工作回顾视频。随后,高成致辞,他感谢两位老师为教育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辛勤奉献,表达了对两位教师的诚挚祝福和良好祝愿。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刘晓飞介绍了两位教师的教学事迹,代表信息工程系对她们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张玲发言,为两位老师送上感恩与祝福。高成、韩淑君、宋丽萍代表学院为两位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纪念品和礼品。柳淑花、王彩霞教师分别发表了荣休感言,表示退休后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