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负责人柳淑花老师
                   

柳淑花,女,1965年2月生,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教师,教授,省政协委员。在二十多年的教学生涯中,她始终把做一个学生喜欢、社会信任的好老师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

自2005年1月至2011年12月担任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副主任一职,分管信息管理系的教学管理、科研、精品课建设等工作。几年来,柳淑花在教学管理岗位上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表现出了较高的业务和管理水平,是学院的教学骨干、专业带头人。是2014年青岛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青岛市软件服务外包中高职衔接》项目建设负责人。

除了教学效果显著之外,还有多年的企业兼职经历,并先后主持和参加了2个省级和多个院级的科研及教学改革项目。发表在核心期刊的教育教学研究论文10多篇、编写教材6部,她积极带领本专业教师探索软件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改革,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1年软件技术专业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2012年软件技术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作为政协委员,她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利用工作之余,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多次提出合理化建议、提案,为山东的高职教育以及李沧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在山东省政协、李沧区政协全会上提交提案30多篇,有些提案受到《齐鲁晚报》、新华网的关注并多次接受媒体采访。

[本文章最后由 jwj 于 2015-4-9 12:42 编辑]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