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工委举办2013级班级心理委员专题讲座
                   

12月3日、4日,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举办了两场“让你变得更阳光!”专题讲座。工会聘请退休教师邵震为四系新生心理委员宣讲。

邵老师从社会发展的角度,向同学们阐明了在高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建立心理健康教育机构的必然性;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历史及工作成效;明确了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管理体系中应尽的责任和工作范围;讲述了学生中突出问题并介绍个别案例。

邵老师希望班级心理委员加强学习,提升责任心,学会关注身边的人和事,把可能出现的问题解决于萌芽状态中,配合系党总支、辅导员、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当好助手,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讲座,提升了2013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的思想境界,开拓了工作思路,受到了与会同学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致以谢意。

  •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