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再谱新华章”——迎新年职工文艺演出
                   

12月28日下午,由工会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再谱新华章”——迎新年职工文艺演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高成及400余名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各中层部门教师代表参加的部门风采展中拉开帷幕。另有90多名老师分别参加了歌曲《凉凉》、《绒花》、《明月几时有》,舞蹈《小人舞》、《good time》、《卡农变奏》,以及绘画抚琴、书法独唱、诗朗诵《祝酒歌》、瑜伽、汉服表演等演出。他们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和诙谐幽默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地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整个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最后,合唱《共和国之恋》与《歌唱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结束,院领导与参演老师们合影留念。

参加演出的教职员演员们和其他教职工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勤俭节约、健康快乐的元旦佳节。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