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人人都是生活美食家”评选活动的通知
                   

学校工会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在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特举办此次“人人都是生活美食家”评选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作品征集时间及参与方式

女教职工将自己制作的精美面食或者菜品的过程及成品拍照,于2021年3月8日前提交电子版作品。

二、参加对象

全体女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1.参赛的美食照片要求照片清晰,像素不低于1000万像素的原创作品。

2.作品命名为:女职工姓名+美食名,例如:张三+花样下午茶。

四、活动组织

1.工会收集电子照片后于2021年3月8日—3月15日组织评委进行评选。

2.评委根据美食的照片,结合制作过程、色泽、美观度等因素进行打分,主食和菜品分开评分。

3.统分在一名监督员的监督下进行,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4.奖项设置及名额分别:

根据选手得分排序情况,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优秀奖若干。

    5.工会洗印获得一二等的作品进行展示。

                                学院工会                                     2021年3月2日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