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回顾祖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以艺术的形式讴歌各行各业的时代风貌,充分展现学院在党的领导下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辉煌成就,生动形象地反映学院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工会、团委定于2019年10月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展。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各行各业的时代风貌,歌颂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展示祖国新貌,赞美祖国大好河山,秀丽风光。

捕捉在学院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们不平凡的身影,展现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描绘学院美丽旖旎的校园景色和丰富多彩、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等。

二、作品形式

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

三、截稿时间

2019年9月23日前

四、作品要求

1、所有参展作品均应围绕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精心制作。

2、书画作品要求:作品以4尺宣纸为宜,或4尺对开,每人限交2幅。

3、摄影作品要求:彩色、黑白不限;每人作品数量不超过5副,单幅、组照均可;数码照片需高质量JPG格式,不低于3M;风光照片仅限中国境内拍摄。

4、主办单位有权将作品用于以学院公益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等宣传用途,不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五、作品展出

工会、团委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入选作品将统一制作后于国庆期间在校园组织展出。

六、收稿方式

1、教职工:书画作品直接交至行政楼403工会办公室,摄影作品发送内邮至冯锟、王霄辉内邮。

2、学生:书画作品直接交至行政楼102团委办公室,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sdwnsyxh@sohu.com。

所有来稿作品请一律附上报名表格。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积极投稿,踊跃参加。

学院工会  团委

2019年9月12日


附件【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展报名表.xls已下载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