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商务外语系田玉花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6月4日,商务外语系应用韩语专业教师田玉花荣休仪式在2号教学楼A1阶梯举行。学院副院长周厚才、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工会副主席宋丽萍、工会办公室主任冯锟、商务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商外系主任王应喜介绍了田玉花的工作履历及教学事迹,充分肯定她在校十年为应用韩语专业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应用韩语专业播放了精心制作的田玉花工作回忆视频。韩淑君、宋丽萍代表学院为田玉花颁发了荣休证书及纪念品。田玉花发表了真挚的荣休感言。周厚才做总结致辞,感谢田玉花为教育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辛勤奉献。

仪式结束后,商外系党政领导与应用韩语专业全体教师进行座谈。再次回顾了田玉花的工作事迹,并共同梳理了专业未来建设和发展的重点。田玉花表示,离开一线教学后仍将继续为学院和应用韩语专业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田玉花简历

2010年入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应用韩语专业。先后承担《韩语谈判口语》、《韩语函电》、《基本韩语会话》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上一丝不苟,圆满完成每项教学任务。主持建设了院级精品课《韩语谈判口语》,参加了学院第一批课改并做展示汇报。指导学生获得高职高专韩语技能大赛一等奖2人次;3等奖1人次。期间还先后担任应用韩语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与了韩语村的设计和建设,建成专业校外实训基地多处,邀请4名企业专家担任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促成了与韩国大真大学和中原大学的友好交流,每年派遣在校生进行交换学习和留学,为韩语专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应用韩语专业2017年获评院级特色专业。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