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办女职工咖啡制作体验活动
                   

12月16日-20日,由我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系咖啡实训室承办的题为“感受咖啡魅力,享受趣味生活”的女职工咖啡制作体验活动在外语村咖啡实训室如期举办。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学院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咖啡体验活动,副院长、工会主席程巍及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宋丽萍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咖香四溢的氛围中,咖啡实训室指导教师宋飞带领她的实训团队分组指导,有的老师体验了来自巴西和埃塞俄比亚的手冲单品咖啡,感受了不同产区的咖啡风味;有的老师体验了细腻、浪漫的花式咖啡摩卡和卡布奇诺的制作,感受了制作咖啡的趣味;有的老师体验了甜品木糠杯的制作,感受了艺术创作的魅力。整个过程中,教者耐心,学者专注,老师们都制作出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实训室。

本次女工委员会组织的活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愉悦了大家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开启了老师们浪漫的交流方式,增进了大家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塑造了外贸温暖大家庭的氛围。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