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招生(校企合作)、校友办公室陈延宁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6月11日上午,招生(校企合作)、校友办公室陈延宁老师荣休仪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刁建东,副院长高成、程巍,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工会副主席宋丽萍、工会办公室主任冯锟,招生(校企合作)校友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高成主持并首先介绍了陈延宁老师在校工作情况,对他一直以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参加仪式的同事们对陈延宁老师荣休表示了祝贺和祝福。刁建东、高成和程巍代表学院分别为陈延宁老师颁发和赠送了荣休证书、退休纪念章和退休纪念品。刁建东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陈延宁老师近四十年来为学院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他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辛勤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他在退休之后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陈延宁老师发表了荣休感言,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同事们多年的关心和支持,祝福大家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最后大家和陈延宁老师合影留念。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