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学院全体女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为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形成爱读书、乐读书、善读书的学习风尚,激励广大女性爱党爱国,在奋斗中播种希望,收获梦想。按照省总工会女职委要求,学院工会决定,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希望各位女教职工结合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把读书活动与提升素质相结合、与岗位建功相结合、与提高家庭文明建设能力相结合,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中建功立业。

请广大女教职工发挥聪明才智踊跃参加活动,按照《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附件1)要求的时间和报送方式,在4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工会冯锟内邮,以便汇总统一报送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前后,组委会将举办第四届“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进行优秀作品展示、舞台展演、行走阅读等系列活动。

特此通知。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