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名“云走百天庆党华诞” 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上午好!

今收到青岛体育局关于组织报名“云走百天庆党华诞” 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的通知,现将主要内容摘录如下,欢迎有能力并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报名参加,报名请于3月19日中午12点前请直接发送冯锟内邮即可。


“云走百天庆党华诞”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规程

一、活动主题

建党100年   云走100天   庆党华诞   你我同行

二、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1年3月24日-7月1日(共100天)   线下比赛时间:2021年7月1日

(二)活动地点:不限场地(公园、操场、街道、校园等)

三、活动规则

(一)基本规则

1.100天内健步走至少打卡80天,可自由安排休息20天。

2.免费报名、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为单位团队。

3.每人只能报名一支团队,报名后不可调换。

4.每个组别的公里数为每天的最低公里数,有效运动量达到最低公里数方可打卡。

5.每个团队独立统计人数,人数不限,不支持团队合并。

6.团队人数不满50人的,不参与团队奖项评选。

(二)打卡规则

1.运动期间使用“悦跑圈”APP(注意不是悦动圈)记录运动数据,运动打卡在微信公众号“走伴健走”比赛系统进行。

2.下载计数“悦跑圈”APP,用报名的同一手机号注册账号。

3.一天内运动可一次或多次完成。

(1)一天内一次完成运动:运动前首先登录“悦跑圈”APP,点击“开始”按钮计数,运动完成报名组别的最低公里数后,在“悦跑圈”APP点击“结”按钮,运动数据会自动保存在“悦跑圈”系统。再登录微信公众号“走伴健走”比赛系统点击打卡按钮完成打卡,系统将自动获取悦跑圈的数据。

(2)一天内多次运动。每次运动的公里数不得低于1km,每次运动前均需要先登录“悦跑圈”APP,点击“开始”按钮计数,运动完成1KM及以上后,在“悦跑圈”APP点击“结束”按钮。再登录微信公众号“走伴健走”比赛系统点击打卡按钮完成打卡。一天内可多次打卡,以最后一次打卡提交的当天总数据为准。

4.当天运动当天提交,每天23:55分前提交打卡,逾期不可补交。

5.健步走(跑步)的平均配速要求在2.2min-15min之间,即每公里平均用时短于2分12秒或高于15分钟的,视为无效打卡。

6.系统自动对悦跑圈数据进行筛选,单次运动的数据须满足以上第3条和第5条的要求,不符合要求的数据不计入成绩。

(三)数据有效性说明

1.系统会对悦跑圈的数据做筛选,不符合要求的数据不被计入比赛成绩,因此,悦跑圈的运动数据跟比赛系统中的数据会出现不一致的情况,比赛成绩以比赛系统数据为准。

2.系统筛选数据以单次运动数据为单位进行,例如某运动员一天运动了3次,其中一次的平均配速不符合要求,那该次运动数据无效。只累计另外2次的运动数据作为当天的参赛成绩。

3.无论运动员在室内还是室外运动,请在悦跑圈APP使用室外模式进行记录,室内模式数据无效。悦跑圈APP记录跑步机数据不准确,参赛请勿使用跑步机。

4.本次比赛设定了反作弊机制,比赛系统会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对于异常数据进行筛选。借助交通工具等出现的数据会在后台报警提示,如多次收到该系统提示,组委会将酌情取消该运动员的参赛资格。

5.发现作弊者所有人都可举报,三次以上者经核查属实取消本届报名资格,该本人、本团不予奖项评选。

四、参与方式与要求

(一)报名方式

1.请在微信中关注“走伴健走”公众号,在公众号子菜单中选择“云走齐鲁”进行报名。

2.选择要加入的团队。

3.开赛打卡。

(二)参与者身体条件

参与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体育锻炼或训练基础。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疫情期间选手尽量避开人群,做好个人防护。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