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议
                   

6月11日下午,工会在北校区图书馆分别召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议。副院长、工会主席程巍,工会副主席宋丽萍,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分别参加了会议。

在工会委员会议上,程巍充分肯定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绩,要求全体工会委员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忠实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委员联系教职工的优势,广泛宣传阐释中华全国总工会、山东省总工会各项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集聚力量,积极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争当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汇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宋丽萍向委员们通报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要点,阐述了工会下一步主要工作及工作思路。会议还初步讨论了学院教职工兴趣协会章程草案稿。

在工会小组长会议上,程巍对各位小组长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个小组长一定要将工会执行的政策宣传到每名工会会员当中,每个小组长都要做好工会工作的宣传员;二是希望工会小组长继续深入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多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为大家办实事,让每个人都有归属感;三是希望工会小组长们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工作的本领。宋丽萍带领各位小组长集体学习了工会相关文件,并就2020年度各项福利招标工作进行说明,同时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