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名教师入选青岛市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
                   

近期,青岛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组建青岛市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的通知,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参加。最终青岛市遴选出家庭教育志愿者166名,成立青岛市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学院程炜杰、曲媛媛两位教师入选并参加了518日举行的青岛市乡村家庭教育质量提升支持行动启动仪式。

青岛市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旨在积极引导多元社会主体共同参与家庭教育事业,丰富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内容,拓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范围,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增强家庭教育活动开展力度,推动家校社协同育人进程,加快形成家庭教育公共服务网络,完善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计划开展百场“乡村家庭教育质量提升支持行动”,深入社区街道、农村学校等教育相对薄弱的地区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学院两位教师热心公益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爱心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提高党员意识,展现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