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与党同心 建功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爱校乐学的热情。近日,学院举办了“与党同心·建功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

活动面向全院征稿,师生们认真准备、热情投稿,共收到在职教职工、退休干部、大学生的各类作品一百七十余件。经评审,最终六十幅作品参展,参展所选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无论是创作质量,还是艺术表现形式都有新突破、新气象。参展作品集中体现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新成果,展示了祖国美好河山的新面貌,展示了广大人民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师生们用镜头定格动人的瞬间和宏大的场面,用笔触书写对党的浩荡情怀和无限热爱,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本次摄影书画展是学院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影像艺术展,既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更是落实中央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建党百年献出的一份珍贵礼物。学院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崇高的理想踏上新征程,更加自觉、主动地担负起繁荣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