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志 党旗分外红——机关党总支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践承诺,近日,机关党总支开展了百名党员“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由工会团委党支部负责。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神圣与自豪。大家表示,不仅要让党旗飘扬在身边,更要飘扬在心中,作为一名党员要秉承永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当年入党时的誓言,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永远努力在路上。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机关党总支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当中,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