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2月22日,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113名教职工正式代表、4名特邀代表、23名列席代表与会。副院长程巍主持会议。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院长刁建东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在建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质校中建功立业》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狠抓当前,认真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拿下硬指标”,迎接优质校建设检查验收;“啃下硬骨头”,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取得突破;“完成硬任务”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提出了开源节流,让广大教职工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工会副主席刘维军作了题为《凝聚力量,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会工作的目标,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和带领广大工会会员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副院长高成、院长刁建东分别就《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人才公寓租赁办法、租赁协议书、管理办法》、《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各代表团对大会两个报告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人才公寓租赁办法、租赁协议书、管理办法》、《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把审议意见提交大会主席团。

经与会代表表决,大会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人才公寓租赁办法、租赁协议书、管理办法》、《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大会决议》。

会议号召,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认清学院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超前意识和攻坚克难意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发进取,建好“优质校”,争创“特高校”,扎实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