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13日下午,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等三个委员会委员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三个委员会分别审议并通过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维军同志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按照选举办法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程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宋丽萍、位思清当选为副主席;卢吉强当选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宋丽萍当选为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附: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程  巍  宋丽萍  位思清  李  欣  孙巧奎  张潇天  冯  锟  宋  飞  徐  红

     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卢吉强  邱明明  李  飞

     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

        宋丽萍  张云婧  刘永美  张宗英  闫传美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