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1月12日,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132名教职工正式代表、20名列席代表与会。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刁建东作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强化多渠道经费投入保障,大幅提升办学条件;实施“七大计划”,打造高水平“双师型”队伍;调整优化专业(群)布局,打造特色高水平专业群;深入实施“三教”改革,打造新时代人才培养高地;强化科研引领,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突出“外”字办学特色,建设外经贸人才培训基地;“产学研创用”结合,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国际化水平等三年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张延伟同志作题为《振奋精神创新有为奋力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会工作的目标,要继续深化工作改革与创新,切实提高工会组织的影响力,提高服务教职工的工作能力,为学院发展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亓春霞作《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并为学院工作的科学发展提出四点建议。


  各代表团对大会三个报告和《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章程》、《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竞聘条件及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把审议意见提交大会主席团。


  经与会代表表决,大会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章程》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竞聘条件及实施方案》,并补选了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号召,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认清学院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咬定奋斗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强化超前意识和攻坚克难意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发进取,在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中建功立业,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