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高校韩国语教材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近日,2013年全国高校韩国语教材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以商务外语系教师兰珍为主要负责人,田玉花、姚姗姗、张霄凡老师参与设计的韩国语精读教学课件获得集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非通用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各级各类院校老师和信息技术人员征集参赛课件,邀请全国韩国语教育专家、教师、技术专家、韩国语专业学生等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多名。获奖作品将择优以配套多媒体课件的形式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

自2013年6月接到大赛通知后,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商务韩语教研室教师积极酝酿,认真筹划,明确分工,并经过一个暑假的辛苦制作,于截止日期8月31日前成功提交教学课件。在评审中,评委会评定该课件“图片及其说明搭配合理,课件制作较为精良,能看到教师通过课件不断尝试提高学生的课堂兴趣”,最终该课件以91分的好成绩获得集体一等奖。

近几年商外系积极推进教学改革,鼓励教师不断提高多媒体教学设计,有效、高效地将现代教育技术运用到教学当中,此次大赛获奖彰显了商外系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实力和水平,并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本站二维码
手机版